[徵求] 跟我一起合買mister donut 北市信義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神遊南洋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4 15:2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 作者: elaine023 (神遊南洋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徵求] 跟我一起合買mister donut 北市信義區 時間: Thu Sep 4 15:09:33 2008 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info/news.asp?id=178 任選八個只要200元喔!! 但吃不了那麼多 我只要買4個 徵人跟我一起合買 時間下班後6~8點都可以 在紐約紐約門市或A11門市都可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9.14.35

09/04 15:10,
我只要7個 這樣也收200嗎?
09/04 15:10

09/04 15:10,
這算交易文嘛? 有請老鷹跟大可
09/04 15:10

09/04 15:10,
根本沒便宜到= = 頂多便宜5元
09/04 15:10

09/04 15:11,
蛤 這樣也算交易文喔@@..............
09/04 15:11

09/04 15:12,
徵合買的應該不算吧.. 不過真的沒有便宜到哪..orz
09/04 15:12

09/04 15:12,
這樣不算交易文吧....
09/04 15:1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9.14.35

09/04 18:14, , 1F
甜甜圈有包含鹹食嗎..?我想買的果芙系列原價就是25了說QQ
09/04 18:14, 1F

09/07 00:58, , 2F
不包含那幾種鹹的
09/07 00:5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luoy8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luoy8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