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虎林街那邊的房子~~
請問一下虎林街272巷那邊的房子(就是85度C那邊進去)
昨天我們有過去那邊看房子,他是在半山腰上的國宅
是很舊的房屋,幾乎都是平房式的,山上大約一百多戶
唯一差的一點就是上山都要爬一段樓梯
下雨天天花板可以聽的到水聲,這些我們還可以接受
因為他是兩房一廳一衛的房子,大小大約15坪,開出的價錢不到80萬
屋主說未來如果政府要收回去的話會有補助(大約6X萬)
請問一下這邊的房子有沒有什麼問題??我們要注意什麼???
我看他房屋的產權證明都OK..所以就不知道還要注意什麼??
因為是第一次買房子...因為這價錢實在是太便宜太吸引人
還是我幸運遇到好賣主?? 想請問住在那附近的人給我一點回應
謝謝~~
--
====== 生命--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======
因為愛上自己,所以好用心好用心
為自己活出最動人的人生
小貓的 部落格 http://blog.xuite.net/vivimei1122/blog
。( ^-^ )('-' )( ._.)(^-^ )( '-' )(._. )( '-')( ^-^)( ._. 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7.10.18
推
09/05 02:28, , 1F
09/05 02:28, 1F
推
09/05 03:21, , 2F
09/05 03:21, 2F
→
09/05 03:22, , 3F
09/05 03:22, 3F
推
09/05 13:55, , 4F
09/05 13:55, 4F
→
09/05 17:45, , 5F
09/05 17:45, 5F
→
09/05 17:45, , 6F
09/05 17:45, 6F
→
09/07 23:45, , 7F
09/07 23:45, 7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