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虎林街那邊的房子~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酒釀小貓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4 16:42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虎林街272巷那邊的房子(就是85度C那邊進去) 昨天我們有過去那邊看房子,他是在半山腰上的國宅 是很舊的房屋,幾乎都是平房式的,山上大約一百多戶 唯一差的一點就是上山都要爬一段樓梯 下雨天天花板可以聽的到水聲,這些我們還可以接受 因為他是兩房一廳一衛的房子,大小大約15坪,開出的價錢不到80萬 屋主說未來如果政府要收回去的話會有補助(大約6X萬) 請問一下這邊的房子有沒有什麼問題??我們要注意什麼??? 我看他房屋的產權證明都OK..所以就不知道還要注意什麼?? 因為是第一次買房子...因為這價錢實在是太便宜太吸引人 還是我幸運遇到好賣主?? 想請問住在那附近的人給我一點回應 謝謝~~ -- ====== 生命--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====== 因為愛上自己,所以好用心好用心 為自己活出最動人的人生 小貓的 部落格 http://blog.xuite.net/vivimei1122/blog 。( ^-^ )('-' )( ._.)(^-^ )( '-' )(._. )( '-')( ^-^)( ._. )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7.10.18

09/05 02:28, , 1F
好便宜呀
09/05 02:28, 1F

09/05 03:21, , 2F
土地和建物一起買嗎 還是只有建物使用權 不然怎麼那麼
09/05 03:21, 2F

09/05 03:22, , 3F
便宜 要看看土地是不是國有政府的喔
09/05 03:22, 3F

09/05 13:55, , 4F
好便宜~~@@
09/05 13:55, 4F

09/05 17:45, , 5F
我猜土地應該為國有~因為原po說會被政府徵收有補助金~
09/05 17:45, 5F

09/05 17:45, , 6F
收回去不知道算不算徵收~好像不同~但我猜應該只買建物而已
09/05 17:45, 6F

09/07 23:45, , 7F
去查證了.那邊的房屋都是違章建築,土地為國有.所以買不得
09/07 23:4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lv-1e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lv-1e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