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在信義區那邊搭車到竹科最快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自我流放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5 13:25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大家在信義區如何到達竹科最快呢? 聽說在市政府附近有客運可以直達竹科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47.96

09/05 13:27, , 1F
我哥在竹科 他都是去聯合報OR國父紀念館對面(忠孝東路上)搭
09/05 13:27, 1F

09/05 13:35, , 2F
搭高鐵在轉車站的接駁車
09/05 13:35, 2F

09/05 13:58, , 3F
一樓的,你說得是哪家客運呢?謝謝~
09/05 13:58, 3F

09/05 19:37, , 4F
請問有那種在信義區直達竹科的嗎? 不用再搭高鐵的? tks
09/05 19:37, 4F

09/05 20:53, , 5F
國紀念館那站是亞聯客運嗎?
09/05 20:53, 5F

09/05 22:57, , 6F
我哥都是捷運到台北車站+新竹客運 對竹科那些人的花錢行為
09/05 22:57, 6F

09/05 23:00, , 7F
只有一句話形容 寧可吃泡麵也要買50吋液晶電視 囧
09/05 23:00, 7F

09/05 23:19, , 8F
http://www.yalanbus.com.tw/path.htm 坐亞聯可以到竹科
09/05 23:19, 8F

09/06 15:45, , 9F
亞聯在台北市區會不會繞很久才上高速公路啊?
09/06 15:45, 9F

09/07 14:24, , 10F
亞聯會繞很多地方~
09/07 14:24, 10F

09/08 22:44, , 11F
一樓說的是飛狗巴士 會在市區繞 在行天宮約要再等十分鐘
09/08 22:4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mCA_v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mCA_v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