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已送出] 全家取金點數3點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Answer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5 21:4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已送出] 我沒在收集取金公仔 多了 3 點全家取金點數用不到,故贈送 面交的話,9/6、9/7皆可,詳細時間再議 地點在永吉路278巷附近(不要太遠,我用走的)或永春站(可在站內,您不用出站) 郵寄的話,請自付郵資 有需要的板友請寄站內信 (也麻煩您來信有禮貌) 索取者確定後我會修文 (沒收到回信的,也請見諒) 感謝~~ 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03.198

09/05 22:35, , 1F
我就住278巷耶XDDDDDDDDD
09/05 22:35, 1F

09/06 16:43, , 2F
我有1點 在松德路 也分享給各位吧
09/06 16:43, 2F
※ 編輯: mealho 來自: 118.168.103.164 (09/07 01:07)
文章代碼(AID): #18mJXCd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mJXCd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