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家都買30巷的哪家早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改變不難難在心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7 15:39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每天上班都會經過30巷 有買過永和豆漿、煎包、飯糰、還有芋夫人對面轉角的早餐店 想吃三明治時就隨便找家買(常買格登炸雞旁邊那一家) 請問大家早餐通常都買什麼 有推薦的早餐店嗎? Thank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5.71

09/07 18:05, , 1F
兄妹阿!!
09/07 18:05, 1F
※ 編輯: kkeerr 來自: 118.166.215.71 (09/08 01:58)

09/08 17:19, , 2F
梁記涼麵!
09/08 17:19, 2F

09/14 08:21, , 3F
井益豐小籠包
09/14 08:21, 3F

09/21 11:32, , 4F
兄妹.. 風味飯團..小籠包
09/21 11:32, 4F

10/10 23:09, , 5F
MOMO藥妝對面的阿美飯團很好吃 老店了 有上過報
10/10 23:09, 5F

10/10 23:09, , 6F
是一個老婆婆 有時候是他兒子 不過星期一他們放假!
10/10 23:0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muKyU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muKyU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