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有千層麵可以吃啊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歌姬‧Sing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8 10:32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!!! 我快被我的慾望逼瘋了啊啊啊啊~~~~~~~~~~~~ 我 好 想 吃 千 層 麵 啊 我在吳興街 莊敬路這邊.... 附近有沒有比較近的店家 有賣好吃的熱熱的千層麵啊ˊˋ...... 嗚~~~~~~~~(奔逃) 我好想吃千層麵啊(滾) -- 七姬物語 明年二月徵團中 http://blog.yam.com/darkcanon/article/14033503 蟲之歌Mushi Uta 無限徵團中 http://blog.yam.com/darkcanon/article/1449742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4.58

09/08 11:33, , 1F
你是加菲貓嗎XD
09/08 11:33, 1F

09/08 11:36, , 2F
哈哈,我跟樓上想的一模一樣XD
09/08 11:36, 2F

09/08 11:41, , 3F
不囧~我是貨真價實的人類囧~
09/08 11:41, 3F

09/08 20:09, , 4F
30巷忠孝東路那端的義麵房有~
09/08 20:09, 4F

09/09 12:30, , 5F
不然就去買COSTCO的 自己在家用烤箱烤
09/09 12:30, 5F

09/09 16:33, , 6F
進不去COSTCO...沒卡...
09/09 16:3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8xQR9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8xQR9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