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好吃的中式早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00xx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8 13:2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靠近中坡南路這邊附近 或福德街 有好吃的中式早餐阿 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74.38

09/08 15:49, , 1F
聽說 秦太太不錯
09/08 15:4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BPjX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BPjX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