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燙髮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落葉隨風雨隨雲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9 02:0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板上文章大多是剪髮 我想請問哪兒有燙直比較好的 我天生外直內捲,外表看起來明明是直的,卻總愛亂翹 想乾脆平板燙直好了 請問有沒有燙直又不傷髮的優質店家可以推薦 我住在虎林街、永吉路這邊 感謝推薦 <(_ _)> -- 東風一曲繞西窗 笑談人間利祿忙 且罷杯中盪碧波 但看落地花朝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45.248

09/09 02:32, , 1F
我想問燙瀏海(燙直)地點和價位Q___Q 搞不定我的Q瀏海
09/09 02:32, 1F

09/09 22:08, , 2F
有試過虎林街上太子東都樓下那間嗎?我只洗過頭髮,還不錯
09/09 22:0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MX5u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MX5u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