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版友家中有小朋友唸永春國小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Hippopotame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9 20:56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 我是永春國小第四十屆的畢業生 但想回學校找老師時 警衛說沒有跟老師聯絡不能讓我進去 這是基於對學生安全著想 所以我也不方便強求 我攪盡了腦汁還是找不到方法連絡老師 所以想問有沒有人家中有小朋友唸永春國小的 我想要找老師的電話 有版友可以幫我忙的嗎 可以的話請寄B信給我 因為不方便在板上公佈老師姓名 我是潛水版眾 所以也沒有什麼P幣可以答謝 只有萬分感謝 請各位見諒m(_"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98.25

09/09 23:06, , 1F
不能請警衛去廣播一下嗎?
09/09 23:06, 1F

09/10 04:06, , 2F
廣播的話那老師應該很冏吧,而且找老師又何必給老師添
09/10 04:06, 2F

09/10 04:06, , 3F
麻煩
09/10 04:06, 3F

09/10 16:51, , 4F
我今天找到老師了~謝謝給我意見的ke大~^^
09/10 16:5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d9u4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d9u4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