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施工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autumn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2 01:0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林口街跟福德街交叉口現在!現在!!!! 竟然在施工!? 是因為颱風要來了嗎? 我要睡覺啊!! 吵到我快受不了了ˊ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2.22

09/12 09:59, , 1F
這可以報警!!
09/12 09:5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oK-xy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oK-xy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