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星巴克有開嗎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eep on tryin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4 18:1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愛買那邊或是紐約紐約的星巴克有開嗎? 家裡網路不太穩 想找個地方用一下:S 順便也問一下 附近有哪些店是開著的阿? 看樓上推文有鮮芋仙整個很想吃!! 我同學也說愛買一直都有開 人還很多! 漫畫店或百貨公司不知道有沒有開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34.43

09/14 23:54, , 1F
yes
09/14 23:5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pEJSc8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pEJSc8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