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口碑不錯的骨科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愛王菲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5 11:3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信義區 靠近南港附近 (捷運後山埤)有沒有不錯的骨科阿 騎機車滑倒了 現在腳踝很痛 請各位推薦 不知道須不須要照X光阿? 謝謝大家了 p.s.若是可以 請順便回我信箱 大感恩~~!! -- http://chichanchou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19.38.3

09/15 12:36, , 1F
如果是要針灸復健可以找六福堂的小鄭~~鄭緒寧
09/15 12:36, 1F

09/15 12:36, , 2F
六福堂在松仁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附近
09/15 12:3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pTWaC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pTWaC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