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a03231220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JyoJyo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5 22:52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a03231220 暱 稱:JyoJyo 性 別:女 籍 貫:台北 生 肖:兔 收 集 品:這個...CD算嗎XDDD 身 高:162 體 重:45 生 日:19871220 血 型:A 目前職業:很好混的大學生XD 家中排行:老大<( ̄︶ ̄)> 手機型號:Panasonic 住 家:在永春捷運站附近 興 趣:聽音樂、逛書店、在台北車站或西門町或住家附近亂晃XD 最喜歡的書:目前很喜歡外國文學,沒有特別喜歡的書耶 最喜歡的作家:也沒有XDDD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威秀附近吧,那群百貨公司那兒 單 身:(YES OR NO)很哀桑>///<是的(掩面) 常出沒地點:我家附近XDD台北車站、西門町、信義誠品、貓空大學 就讀過的學校: 興雅國小 永吉國中 台北市立第一好高中 貓空大學 相簿連結: 呃...我害羞><這可以跳過嗎...?不行也得跳過了XD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附近可以多開幾家下午茶店嗎...不能常待在星巴克阿Q_______Q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81.163

09/15 23:03, , 1F
推永吉國中~我們應該是同年XDD
09/15 23:03, 1F

09/15 23:22, , 2F
(驚)不會是同學吧XD
09/15 23:22, 2F

09/16 02:01, , 3F
推貓空大學~有空可以來星巴克政大門市坐坐喔!
09/16 02:01, 3F

09/16 07:22, , 4F
應該不是同班@@
09/16 07:22, 4F

09/16 19:59, , 5F
我也是貓大耶 我是貓大今年新生 您好 :)
09/16 19:59, 5F

09/16 20:52, , 6F
重點:"單身" XDDD 信義歡迎你 :)
09/16 20:52, 6F

09/16 21:10, , 7F
歡迎來貓大XDDD 樓上...單身很哀桑阿別這樣>///<
09/16 21:10, 7F

09/16 23:41, , 8F
單身未必不好阿~
09/16 23:41, 8F

09/17 08:25, , 9F
我不是說不好啦.. 別誤會哩 >"<
09/17 08:25, 9F

09/17 18:31, , 10F
哈哈 我知道啦>///<
09/17 18:31, 10F

09/17 20:02, , 11F
我也住永春站附近..只不過常出沒地是星巴克和下面的愛買.
09/17 20:02, 11F

09/17 23:20, , 12F
其實這兩個地方我也常去XDD
09/17 23:20, 12F

09/18 06:22, , 13F
大家有空可以來貓大星巴克找我玩XDD
09/18 06:22, 13F

09/21 00:05, , 14F
卓~~~~妳怎麼好意思拿這裡玩XD
09/21 00:05, 14F

10/03 12:52, , 15F
樓上你竟然認出我了 你哪位?
10/03 12:52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pdQw7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pdQw7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