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是那兒可回收舊電視機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毛病多多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6 00:46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不知在信義區是否有回收舊電視機廠商 我這兒有一台29吋壞掉的映像管電視機 因為有點佔空間,想要請廠商把它處理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9.115

09/18 21:50, , 1F
可跟環保局約時間請他們搬走喔 可以打市民熱線1999
09/18 21:50, 1F

04/12 01:23, , 2F
04/12 01:2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pf5tM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pf5tM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