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問]一度電費大概多少呢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drogmn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7 11:5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租房子在吳興國小旁頂樓加蓋 請問電費1度是多少錢呢? 不想聽到房東說多少就多少 謝謝 -- Michael Kay:「See Ya! 」 常富寧:「Hasta la vista, baby! 」 許乃仁:「Back Back Back, gone! 」 田鴻魁:「Wulala!」 徐展元:「這球像斷了線的風箏,變了心的女朋友,回~不~來~了!」 鄧國雄:「這球%^#&#&#*#&^#@$!@&**(%^%^%$...哇,這球出去了!已經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62.235

09/17 12:05, , 1F
09/17 12:05, 1F

09/17 12:06, , 2F
自己參考吧~基本上3~4塊之間算是正常價啦~
09/17 12:0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7xr8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7xr8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