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租發財車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7 23:5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星期六上午有一張椅子,大小大約是180*70*90 要從內湖(民權隧道附近)搬到永吉國中旁,(Urmap距離大約是6~7公里) 看了搬家版這樣的距離大約是600元上下, 想說如果自己租發財車會不會比較划算(有無司機及手自排皆可,我會開). 有人知道永吉國中附近哪裡可以租發財車呢? 還是有人家裡可以借我,看價錢怎麼算囉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5.165
文章代碼(AID): #18qIZMN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IZMN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