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住信義龍門的人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I'm Metal Angel,Seraph.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8 10:01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純粹想要下班後回到家,很方便的找人出來聊天, 我住信義龍門裡面的社區,靠近山邊,颱風天時後往山邊小公園看還會有小瀑布, 恩,關於在信義龍門生長,活到現在小時候的玩伴幾乎沒啥聯絡了, 大家都長大了,唸書了,工作,越大越生疏.... 今天上班走在社區才想, 如果有個住很近的朋友可以這樣找來找去還不錯, 也不用跑太遠,樓下晃一下,散散步也不錯, 有住信義龍門裡面的人咪?請出聲=___________= -- GO TO DMC ! GO TO DMC ! GO TO DMC ! 大家好我是消剝塊哈密瓜茶(微笑)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boo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91.76

09/18 13:08, , 1F
媽阿 原po都聽好難消化的音樂 (抖) 但是RMC很好笑XD
09/18 13:08, 1F

09/18 13:08, , 2F
世界公認的打招呼方式:FXXK!!
09/18 13:08, 2F

09/18 17:09, , 3F
龍門在哪呀 @@?
09/18 17:09, 3F

09/18 17:44, , 4F
信義龍門在我家後面耶XD
09/18 17:44, 4F

09/19 20:28, , 5F
我知道信義龍門 在廣慈對面的巷子裡可惜我駐福德街底~~@@
09/19 20:2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RPxS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RPxS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