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住信義龍門的人嗎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seraph0519 (I'm Metal Angel,Seraph.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8 10:01)推噓3(3推 0噓 2→)留言5則, 4人參與討論串1/1
純粹想要下班後回到家,很方便的找人出來聊天,
我住信義龍門裡面的社區,靠近山邊,颱風天時後往山邊小公園看還會有小瀑布,
恩,關於在信義龍門生長,活到現在小時候的玩伴幾乎沒啥聯絡了,
大家都長大了,唸書了,工作,越大越生疏....
今天上班走在社區才想,
如果有個住很近的朋友可以這樣找來找去還不錯,
也不用跑太遠,樓下晃一下,散散步也不錯,
有住信義龍門裡面的人咪?請出聲=___________=
--
GO TO DMC ! GO TO DMC ! GO TO DMC !
大家好我是消剝塊哈密瓜茶(微笑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boo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91.76
推
09/18 13:08, , 1F
09/18 13:08, 1F
→
09/18 13:08, , 2F
09/18 13:08, 2F
推
09/18 17:09, , 3F
09/18 17:09, 3F
→
09/18 17:44, , 4F
09/18 17:44, 4F
推
09/19 20:28, , 5F
09/19 20:28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7
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