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請問有沒有專門轉檔的店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仲夏夜之夢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8 18:2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信義區的大家 知不知道哪裡有店可以幫人家把錄影帶轉成DVD啊? 可以順便幫人家剪接的? 價位大概是多少呢? 如果近永春站就更好了XD 謝謝<O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3.16

09/18 23:16, , 1F
相片行ex:富士 都有這樣的服務 你可以問看看~價位不便宜
09/18 23:16, 1F

09/19 00:15, , 2F
租DVD的地方也會有 價錢是算時間的
09/19 00:1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YmzZ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YmzZ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