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請問有沒有不要的手機可以送我呢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9 21:43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事情是這樣的... 最近認識幾個法國同學 需要手機但是沒辦法手機搭配門號 所以得單買手機 但是她們因為住宿費已經很貴了 所以想省錢錢 我只有一支手機 沒辦法給她們 希望有空機的人可以出手相助 舊的髒的都沒關係 可以用的就好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2.66

09/19 21:47, , 1F
網拍上很多200~~300元的廉價黑白機啊 也有更低價的可參考
09/19 21:47, 1F

09/19 21:53, , 2F
因為她們不會看中文,我英文沒有很好不太敢翻譯> <
09/19 21:53, 2F

09/19 21:53, , 3F
我的意思是網拍,所以我想到了這裡^^
09/19 21:53, 3F

09/19 23:31, , 4F
幫你想到了辦法 可以去PTT的Give版(贈送版)要看看手機 ^^
09/19 23:31, 4F

09/19 23:31, , 5F
不過要耐心等候有人贈送就是了啦 記得要有禮貌嘿
09/19 23:31, 5F

09/20 01:43, , 6F
提醒一下原PO,GIVE版不能直接PO徵求物品的文章喔~@@
09/20 01:43, 6F

09/20 02:20, , 7F
我有一隻用了兩年的SonyEricsson K300i~要的話可以寄
09/20 02:20, 7F

09/20 02:20, , 8F
站內信給我,我住在北醫附近^^
09/20 02:20, 8F

09/26 14:17, , 9F
非常謝謝arbi 手機配備完整又要配合我的時間真是好人^^
09/26 14:1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woLU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woLU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