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吳興街or莊敬路上有推薦的通訊行嗎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想要快樂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9 22:5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~ 吳興街or莊敬路or松仁路上有推薦的通訊行嗎? 價位可靠又實在的@@" 我最近想換手機,又怕遇到黑黑的店orz 謝謝大家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39.35

09/20 13:44, , 1F
今天開始 台北購物節輪到了光華商圈哦 可以去看看
09/20 13:44, 1F

09/20 22:36, , 2F
在這附近買會貴喔 去光華吧
09/20 22:36, 2F

09/20 23:39, , 3F
公館附近也不錯 北醫附近的sony聽說不好
09/20 23:3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xr4z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xr4z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