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心]夜歸女生請小心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這世界無奇不有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0 09:51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晚上快11點和朋友經過湳山戲院附近 突然聽到一聲霹靂啪啦響,然後我手臂一陣疼痛 被人用BB槍之類的打中,當場流血烏青紅腫一塊,有夠痛的...... 打119去報案時,警察杯杯說當晚大約9點還10點也有女生在紹興北街也被"槍擊"...|| 今天早上又另個條子杯杯打來,他把我跟另一個被人毆傷的小姐搞混了 冏 他也說附近這兩天有接到民眾報案被玩具槍打傷 至於附近是哪裡我就沒多問,只想提醒住附近或路過的女生多加小心 那顆流彈應該比我小時候玩過的BB彈大顆,eo4的痛,到現在還有點隱隱作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83.63 ※ 編輯: ienjan 來自: 61.59.83.63 (09/20 09:52)

09/20 12:49, , 1F
通化街那邊本來就很亂 不過沒想到那麼誇張..
09/20 12:49, 1F

09/20 13:45, , 2F
真倒楣...大家多注意安全嚕....
09/20 13:45, 2F

09/20 13:47, , 3F
應該是有人太無聊了
09/20 13:47, 3F

09/20 18:41, , 4F
我小時候還遇過逢路人騎車過去就丟鞭炮出來的人
09/20 18:41, 4F

09/20 18:41, , 5F
不過那是在屏東啦
09/20 18:41, 5F

09/20 18:50, , 6F
我在新竹也遇過機車族..邊騎邊扔鞭炮~超恐怖!
09/20 18:50, 6F

09/20 19:46, , 7F
吳興街60-80號這邊有人從樓上往樓下射BB彈 真是渾帳
09/20 19:4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r5Sa8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5Sa8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