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AJi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阿吉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0 23:11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scienceP 暱 稱:阿吉 性 別:boy 籍 貫:台北市 生 肖:蛇 收 集 品:這個嘛...磁鐵算吧 身 高:180 體 重:65 生 日:78/03/14 血 型:B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BenQ 想換SonyE 可是沒錢... 住 家:福德國小旁221巷(台中讀書ing) 興 趣:聽音樂 打球 攝影 旅行 最喜歡的書:我不是教你詐 最喜歡的作家:劉墉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多到數不清了... 單 身:YES 常出沒地點:出外讀書不在家... 就讀過的學校: 福德國小 王留公國中 麗山高中 中國醫藥大學 相簿連結:這我看就算了吧...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到外地讀書 突然覺得台北的交通真的是方便到炸掉阿~~~ 雖然在台中是有車哈哈 最自豪的就是地標101啦~~~ 信義區真的是一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押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06.119 ※ 編輯: scienceP 來自: 218.170.106.119 (09/21 00:06)

09/21 00:07, , 1F
雙魚座 推一下 @Q@
09/21 00:07, 1F

09/21 01:04, , 2F
難得身高180以上 推一下@O@
09/21 01:04, 2F

09/21 14:58, , 3F
推同國小國中 學弟好!
09/21 14:58, 3F

09/22 19:56, , 4F
我哥也是唸麗山耶 通勤超辛苦的:P
09/22 19:56, 4F

09/22 20:45, , 5F
樓樓上學長好~ 麗山通勤的確很麻煩...高中每天超早起
09/22 20:4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rHAyq3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HAyq3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