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即將消失的台鐵松山地面線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直到世界的盡頭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1 15:12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台鐵松山--南港地面鐵路即將走入歷史,雖然松山車站又破又舊, 我還是在八月的時候拍了些照片供作日後回憶(批評)用 歡迎有興趣的版友看看(網誌版): http://sarahren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1E232EC40B7F76FD!2741.entry 不知道新的地下化鐵路會是怎麼樣?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69.77 ※ 編輯: ej 來自: 203.73.69.77 (09/21 15:38)

09/21 16:39, , 1F
原來的地面站還會存在嗎 還是拆掉可以直通八德路?
09/21 16:39, 1F

09/21 22:05, , 2F
拆掉娜做他用只是有平交道的地方沒火車經過了
09/21 22:05, 2F

09/21 23:14, , 3F
現在只是第一期 要在第二期地面車站才要拆 地面站只售票
09/21 23:14, 3F

09/21 23:15, , 4F
而台北的地面火車軌道的話會在一個月之內拆除
09/21 23:15, 4F

09/21 23:16, , 5F
今天看了新松山及新南港站 松山站兩個月台 南港站四個月台
09/21 23:16, 5F

09/21 23:17, , 6F
南港站(三鐵)的崛起 松山站(二鐵)要漸漸地式微了
09/21 23:17, 6F

09/21 23:30, , 7F
松山有五分埔和饒河街,不怕!!! =皿=+
09/21 23:30, 7F

09/21 23:39, , 8F
式微也沒關係,居住環境可以單純一點XD
09/21 23:39, 8F

09/22 01:17, , 9F
難怪原po怨念這麼深 這段地下化做太久了
09/22 01:17, 9F

09/22 10:47, , 10F
這兩天蠻多人在那裡臥軌拍照的 (>(  ̄▽ ̄)<)
09/22 10:47, 10F

09/25 15:38, , 11F
不怕松山沒落 畢竟商圈都在這裡
09/25 15:38, 11F

09/25 22:45, , 12F
而且以後饒河街跟五分埔連結變方便,應該會很不錯
09/25 22:4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rVFxX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VFxX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