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威秀附近的街頭表演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I'am free now!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1 20:37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很久沒到威秀附近一帶, 今天去看電影 發現商圈那邊的人行步道, 多了很多街頭藝術表演耶 我想請問一下這些表演是每個假日都固定會有?? 還是為了配合台北購物節或是明天的封街的特殊活動呢?? 今天看到的有默劇, 街頭人型藝術 等等的表演 覺得還滿有意思的, 想帶朋友來看 所以想請問一下是不是平時的週日都會有這類表演呢!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51.8

09/21 20:42, , 1F
我有看過豹女(男?)...之類的 好像常常有 還被他嚇到過= =
09/21 20:42, 1F

09/21 20:58, , 2F
沒下雨的話,週六日去都會有很多人在表演
09/21 20:58, 2F

09/21 22:18, , 3F
每個週末都有喔,至少有兩三年的歷史了吧
09/21 22:18, 3F

09/21 22:35, , 4F
原來我兩三年沒去了orz..感謝大家~~
09/21 22:35, 4F

09/21 23:01, , 5F
嗯~每週末都有~而且持續越來越多...
09/21 23:01, 5F

09/28 09:03, , 6F
是說...站著不動的人嗎?
09/28 09:0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ra0Tw7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a0Tw7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