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在放煙火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drogmn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1 20:47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 放了好久的煙火   吳興國小這邊 是在慶祝什麼呀  有人聽到嗎? -- Michael Kay:「See Ya! 」 常富寧:「Hasta la vista, baby! 」 許乃仁:「Back Back Back, gone! 」 田鴻魁:「Wulala!」 徐展元:「這球像斷了線的風箏,變了心的女朋友,回~不~來~了!」 鄧國雄:「這球%^#&#&#*#&^#@$!@&**(%^%^%$...哇,這球出去了!已經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0.113

09/21 20:51, , 1F
有聽到... 好像很熱鬧
09/21 20:51, 1F

09/21 22:29, , 2F
是煙火嗎?我只聽到一堆鞭炮 = =
09/21 22:29, 2F

09/21 23:03, , 3F
晚上有經過,聽到消防車經過,好奇的走去看,只看到一群
09/21 23:03, 3F

09/21 23:04, , 4F
廟宇人士在遊街,地上一堆煙火垃圾~
09/21 23:0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ra98g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a98g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