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徵人團報信泰駕訓班(已報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仲夏夜之夢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2 14:37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最近有沒有人想一起學開車的啊?XD 信泰駕訓班 學費加規費11500+2000=$13500 團報兩人一人可以省500 平時好像有接駁車到昆陽捷運站 網站在此XD http://www.steg.com.tw/class.asp 我想報93A的 可能會有點趕 剛剛打去他說9/24報名差不多 有沒有有興趣的網友想跟我一起團報的?XD 請寄站內信喔:D 華南停業了害我好傷心啊T-T....害我查了好久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8.217 ※ 編輯: kaoru0331 來自: 61.230.28.217 (09/22 14:40)

09/22 22:57, , 1F
我是報9/5的 你早一期的話就可以團報了
09/22 22:57, 1F

09/22 22:58, , 2F
我都坐公車到"東新國小" 817或是藍22
09/22 22:58, 2F

09/23 00:29, , 3F
好可惜Orz
09/23 00:29, 3F

09/24 14:58, , 4F
我用特約價耶 因為是我同學家開的~~不過介紹沒啥優惠= =
09/24 14:58, 4F

09/24 14:58, , 5F
大概也是差不多13000吧.....
09/24 14:58, 5F

09/24 16:40, , 6F
謝謝:)已經報了..可惜沒徵到人.不過沒差啦xd
09/24 16:40, 6F
※ 編輯: kaoru0331 來自: 61.230.33.32 (09/24 16:41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pq-L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pq-L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