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在永春站附近有那家比較好的剪髮店嗎?
※ 引述《acejqk (自我流放)》之銘言:
: 請問在永春站附近有那一家比較好的剪髮店嗎?
: 因為我是男性 外商上班族 所以希望頭髮比較適合穿西裝的
: 很多髮型店總喜歡剪太過花俏或是要求你染髮 不太喜歡
: 不知有沒有人能推薦一下
: 謝謝囉!!
大推可樂沙龍快剪,位於永吉路30巷101弄12號. 價格優惠,服務不錯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3.232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7
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