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在永春站附近有那家比較好的剪髮店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爻爻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2 14:5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acejqk (自我流放)》之銘言: : 請問在永春站附近有那一家比較好的剪髮店嗎? : 因為我是男性 外商上班族 所以希望頭髮比較適合穿西裝的 : 很多髮型店總喜歡剪太過花俏或是要求你染髮 不太喜歡 : 不知有沒有人能推薦一下 : 謝謝囉!! 大推可樂沙龍快剪,位於永吉路30巷101弄12號. 價格優惠,服務不錯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03.232
文章代碼(AID): #18rq7E2S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q7E2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