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在信義區置產...謝謝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請進來做愛心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3 10:01), 編輯推噓5(508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來信義區打擾各位大大了...^^ 我們家在光復南路和信義路「燦坤」後面巷子看中一戶新成屋 這塊地是原地主合資改建再賣的 我們看中的是小坪數約23坪左右 目前是透過仲介看到這戶房子 仲介開價是開75萬一坪 但有另外得知屋主自己開價可能應該在64~66萬之間 我們家目前是開價1350萬 大約58~59萬一坪 想請問一下住附近的大大 這附近的房價大約是多少呢? 還有就是治安及環境?畢竟有時詢問仲介不是那麼準確... 我們現在是住在永康街附近,所以想了解一下狀況 再次感謝! (若本文不適合PO在這裡 我會再自行刪除 謝謝 "^^) -- 請多給精障者一些支持與鼓勵,他們只是得了慢性疾病,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去治療! 馬偕醫院提供喜樂咖啡讓精障者跨出就業第一步,重新循序漸進回歸社會, 但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的支持唷!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mhjoycafe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8.27.139

09/23 14:04, , 1F
好貴的信義區,有沒有便宜點的介紹阿,希望在巷子裡,靜點
09/23 14:04, 1F

09/23 14:05, , 2F
一坪75萬,實在買不起阿(打滾)
09/23 14:05, 2F

09/23 15:46, , 3F
信義區很大, 地點與新舊屋所造成的價格差異可以到1倍以上..
09/23 15:46, 3F

09/23 15:47, , 4F
所以你可能要先確定要信義區內哪裡與可接受屋齡再說吧...
09/23 15:47, 4F

09/23 15:59, , 5F
那我也想知道那裏行情~基隆路光復南路口的行情耶~~
09/23 15:59, 5F

09/23 16:00, , 6F
經過發現有兩個新蓋好的~也想知道中古屋的行情~~
09/23 16:00, 6F

09/23 20:12, , 7F
屋齡 地段 樓層 公設比 是否有電梯或頂樓 幾房幾廳 都會不
09/23 20:12, 7F

09/23 20:13, , 8F
同 價位會有一點差異 多問幾間房仲之外 可以去房屋買賣版
09/23 20:13, 8F

09/23 20:14, , 9F
看看有沒有附近類似的 大概多少價位可以參考~home-sale版
09/23 20:14, 9F

09/24 02:53, , 10F
那裡賣到1350萬? 也太貴了吧
09/24 02:53, 10F

09/24 11:19, , 11F
有趣home-sale看一下 但那邊大多還是仲介 所以想請教真
09/24 11:19, 11F

09/24 11:21, , 12F
正住這區域的大大 更謝謝大家提供我訊息,再麻煩各位^^
09/24 11:21, 12F

09/28 16:18, , 13F
我也住永康街這耶~ㄏㄏ
09/28 16:1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4uFW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4uFW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