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Demon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消失的勇氣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3 14:02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bellastacey 暱 稱: 性 別:男 籍 貫:高雄市 生 肖:狗 收 集 品:錢 身 高:180 體 重:80 生 日:71.6.20 血 型:O 目前職業:服務業 家中排行:2 手機型號:nokia 住 家:吳興國小附近 興 趣:打球 看股票 最喜歡的書:小叮噹 最喜歡的作家:李敖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 莊敬路上的麥當當 單 身:(YES OR NO)NO 常出沒地點:北醫附近囉 覓食 就讀過的學校: 三民國小 五福國中 道明高中 東海大學 相簿連結: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最近發現這個板 感覺好有趣唷 雖然我不是土生土長的信義人 我是在101上班 租屋在吳興街的高雄人 我喜歡這裡熱鬧的氣氛 常騎機車在住的附近亂晃 最喜歡吃北醫屈臣式旁的狀元香魯味 還有莊敬路上同客的水餃 住2年了 還沒爬過象山 這幾天想去走走看 信義區讚啦 希望能一直當信義人 哈哈 對信義區的期許是,希望每年都可以看到101煙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62.235

09/23 14:57, , 1F
要去爬山找我啊~禮拜六禮拜天我都能帶路!!
09/23 14:57, 1F

09/23 18:26, , 2F
要爬山也能揪我XD 我可是有12年的象山經驗呢
09/23 18:26, 2F

09/23 20:24, , 3F
12年耶 XDDD樓上
09/23 20:24, 3F

09/24 01:26, , 4F
哈~應該很難碰到我..我都半夜1.2點才去爬象山的
09/24 01:26, 4F

09/24 13:15, , 5F
半夜爬山才好啊~不怕曬黑又涼快,4樓專業
09/24 13:15, 5F

09/25 11:17, , 6F
帶我去爬象山..已經10餘年沒爬了..請帶路~TKS
09/25 11:17, 6F

09/25 11:18, , 7F
可以讓我看101的美景....by土生土長21年吳興街人
09/25 11:1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8QHv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8QHv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