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幫房東找房客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艾小痞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3 14:1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房東人很好 因為家裡有事情 無法繼續承租 10月底就要搬走了 我現在住的房間是套房很乾淨清幽 位於二樓 在吳興街284巷 北醫旁邊 環境很好 如果有人想要承租 請回我信 我可以帶你看房間...租屋最怕遇到壞房東 所以我希望想要住得舒服的 在外遊子 真得可以參考看看....對了 謝謝 -- 最嘻哈的籃球員-ALLEN IVERS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9.199.38

09/23 14:54, , 1F
房租、基本家具什麼的,要不要先寫一下比較好瞭解^_^
09/23 14:54, 1F

09/23 17:46, , 2F
房租1萬除電全包,家具都有...
09/23 17:46, 2F

09/24 23:35, , 3F
請問是一層隔成很多間套房那種嗎?大約多大呢?謝謝
09/24 23:35, 3F

09/25 15:32, , 4F
一層有五間房間,算獨門獨戶,大概六坪吧..來看一定喜歡
09/25 15:3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8aKG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8aKG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