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松山車站附近的便當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要的幸福?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4 12:26), 編輯推噓15(1503)
留言18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 松山車站附近的可外送便當 價格為$150上下 同仁開會需要定的便當 因為剛到附近工作 不知道哪裡有比較推薦的 爬文也找不到有相關的資訊 可以請大家幫幫忙嗎..謝謝大家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6.66

09/24 16:53, , 1F
之前唸書時都叫 東松排骨 還不錯吃
09/24 16:53, 1F

09/24 18:47, , 2F
東松在火車站正面的松山路,康是美旁邊,好吃
09/24 18:47, 2F

09/24 19:42, , 3F
東松不錯
09/24 19:42, 3F

09/24 21:11, , 4F
我也推東松
09/24 21:11, 4F

09/24 21:11, , 5F
只有我覺得東松難吃嗎..............
09/24 21:11, 5F

09/24 21:20, , 6F
我也覺得不好吃.....府城排骨好吃多了~
09/24 21:20, 6F

09/24 21:50, , 7F
東松還真的是不好吃......
09/24 21:50, 7F

09/24 23:33, , 8F
東松不錯 應該15年以上老店 她的青菜很讚!
09/24 23:33, 8F

09/25 00:04, , 9F
那不就是在我公司對面..有問到兩家日式便當..謝謝大家
09/25 00:04, 9F

09/25 15:36, , 10F
早年東松的配菜真的是有質感 現在都平價青菜大鍋炒
09/25 15:36, 10F

09/25 15:36, , 11F
但是排骨真的好吃
09/25 15:36, 11F

09/25 15:39, , 12F
不好吃+1 金仙好吃!!
09/25 15:39, 12F

09/25 16:24, , 13F
我吃過一次東松排骨 覺得好鹹 就再也沒買過了
09/25 16:24, 13F

09/25 22:43, , 14F
府城排骨耶!便宜又好吃~
09/25 22:43, 14F

09/26 21:20, , 15F
我覺得佶園不錯
09/26 21:20, 15F

09/26 22:37, , 16F
府城吧!
09/26 22:37, 16F

09/27 22:16, , 17F
東松好吃~~五分譜幾乎都跟東松訂 以前國中中午也偷訂
09/27 22:16, 17F

09/30 03:01, , 18F
我國中也都吃東松 因為是我同學開的.... 囧
09/30 03:01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S5xB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S5xB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