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吳興街這一帶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cry me a river 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4 17:4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附近有賣毛線的地方嗎? 有手工藝品的材料行嗎? 突然想做幸運帶 可是不知道去哪買 >"< --           *別把我概念化,我只是想求得心靈平靜的壞女孩,我不完美。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一個我,在這邊唱歌著。    http://blog.pixnet.net/mooncaf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9.84

09/24 22:50, , 1F
在吳興國小附近 扁食店隔壁有文具店~有賣手工藝材料~
09/24 22:5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WlA3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WlA3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