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可以打排球?
請問一下信義區平常哪裡有人在打排球呢?
如果是計畫區裡的場地更好
好久沒打了手好癢啊 ><
有版友想加入也歡迎呀
一起來報一隊吧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3.124
推
09/25 17:40, , 1F
09/25 17:40, 1F
推
09/25 17:41, , 2F
09/25 17:41, 2F
推
09/26 00:08, , 3F
09/26 00:08, 3F
推
09/26 03:01, , 4F
09/26 03:01, 4F
推
09/26 12:19, , 5F
09/26 12:19, 5F
→
09/26 17:50, , 6F
09/26 17:50, 6F
推
09/26 17:55, , 7F
09/26 17:55, 7F
→
09/26 23:22, , 8F
09/26 23:22, 8F
推
09/27 00:04, , 9F
09/27 00:04, 9F
推
09/27 19:37, , 10F
09/27 19:37, 10F
推
09/27 21:13, , 11F
09/27 21:13, 11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19
25
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