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信義區現在有停水嗎?(0926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泡麵配牛奶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7 00:48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家住信義國小這邊,大約晚上10點左右整棟住戶就開始無水可用 有請水電行的來看,馬達抽水似乎沒問題, 只是天太暗看不清楚水塔內水量多寡,想請問住信義區的大大們 有沒有從今天晚上開始停水的消息呢? 或是提供哪些地方目前供水正常的消息也行 先謝謝各位了!! -- 走路會跌倒,跑步會壘禪,喝水會嗆到, 洗澡會溺水,騎車會犁田,睡覺會打呼, 這就是好大瓶的牛奶一罐! 人生苦短~~~多笑一分鐘絕對有賺沒賠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94.206

09/27 00:51, , 1F
北醫這沒停阿@@
09/27 00:51, 1F

09/27 01:04, , 2F
虎林街沒停
09/27 01:04, 2F

09/27 14:14, , 3F
福德街沒停..
09/27 14:14, 3F

09/27 19:35, , 4F
永吉路沒停
09/27 19:35, 4F

09/27 21:59, , 5F
莊敬路沒停
09/27 21:59, 5F

09/29 12:48, , 6F
謝謝樓上大大~信義區果然處處是人情啊^_^後來打去自來水
09/29 12:48, 6F

09/29 12:49, , 7F
處問,他們說是在試開關所以這邊才會沒水可用
09/29 12:4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tH93a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tH93a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