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monkeyFJU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呆瓜猴小瓜呆頭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7 08:59), 編輯推噓8(807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 monkeyFJU 暱 稱: 猴子 性 別: 女 籍 貫: 台北市 生 肖: 鼠 身 高: 167 體 重: 46 生 日: 6/5 血 型: A 目前職業: 學生 家中排行: 老么 住 家: 象山-北醫中間 興 趣: 音樂 觀察週遭人事物 運動 旅遊 最喜歡的書: 第5位莎莉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 信義商圈 單 身: NO 常出沒地點: 路邊 就讀過的學校: 吳興 國小 信義 國中 和平 高中 輔仁 大學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:別再說我是有錢人了,我爹娘怎麼知道30年後的                 今天會是這樣 @@ 相簿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xybaby  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76.186 ※ 編輯: monkeyFJU 來自: 219.91.76.186 (09/27 09:12) ※ 編輯: monkeyFJU 來自: 219.91.76.186 (09/27 09:13) ※ 編輯: monkeyFJU 來自: 219.91.76.186 (09/27 09:14)

09/27 11:29, , 1F
看到ID有「FJU」就知道是輔大的啦 XD
09/27 11:29, 1F

09/27 14:22, , 2F
推~和平高中 我是第八屆的 這位應該是學姊吧!!
09/27 14:22, 2F

09/27 14:24, , 3F
不~~是學妹 更正! 你好阿!
09/27 14:24, 3F

09/27 15:40, , 4F
推吳興信義XD不知道是學姊還學妹~
09/27 15:40, 4F

09/27 16:29, , 5F
那...我推雙子@@
09/27 16:29, 5F

09/27 17:50, , 6F
我也是和平的~~可是我忘記我是哪一介的了
09/27 17:50, 6F

09/27 22:03, , 7F
我也和平...跟原po同屆也信義的...= =
09/27 22:03, 7F

09/28 00:26, , 8F
推~信義國中!
09/28 00:26, 8F

09/28 01:24, , 9F
我和平是第六屆拉~ 所以是2樓的學姊 @@
09/28 01:24, 9F

09/28 12:39, , 10F
喔喔 學姊好呀 和平真難得耶!!
09/28 12:39, 10F

09/29 02:53, , 11F
推吳興信義
09/29 02:53, 11F

09/29 17:35, , 12F
輔大幫推~XD
09/29 17:35, 12F

10/02 03:30, , 13F
你跟畫畫的那個輔大猴有什麼關係XD???
10/02 03:30, 13F

10/02 04:12, , 14F
沒有關係拉~ 同樣是輔大而已
10/02 04:12, 14F

06/22 22:46, , 15F
輔大讚啦~
06/22 22:46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tOLg9s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tOLg9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