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想找英文補習班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邱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27 20:03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升上高三 考完模擬考後發現英文作文實在是我的死穴 希望大大能夠提供一些意見 我希望可以是小型的補習班 家教當然也是可以 但是最好有安排進度考單字寫作文都可以 也不局限在信義區 我不知道這樣的文章是不是有符合版規 麻煩見諒我的心急囉 在一百多天就要考試了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45.209

09/27 21:23, , 1F
我想推劉毅耶...
09/27 21:23, 1F

09/27 21:38, , 2F
那我要推周百辰...
09/27 21:38, 2F

09/27 22:59, , 3F
我想推冠英欸 我也是考完第一次模考才去報 英文從11級到15
09/27 22:59, 3F

09/27 23:00, , 4F
算是沒有很大的補習班吧 至少不會擠滿滿的~ 老師會關心每
09/27 23:00, 4F

09/27 23:01, , 5F
個學生 我考完指考後老師還打來關心我 和我談選志願~
09/27 23:01, 5F

09/27 23:21, , 6F
文城...李威 上課很活,補充東西很多! 五年前是他的學生~
09/27 23:21, 6F

09/28 14:17, , 7F
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會去問問看的
09/28 14:1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tY4TT1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tY4TT1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