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Mister Donut 點數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.i.m.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27 21:18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 作者: kc1345 (k.i.m.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徵求] Mister Donut 點數 時間: Sat Sep 27 21:17:27 2008 如題, 可以換收納盒那個, 小弟在台北市, 有沒有不是很需要點數的好心鄉民願意分享點數的, 小弟願意請飲料來換... 30號快到了有點急 囧 以上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40.7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40.78

09/27 21:40, , 1F
我有5點~
09/27 21:40, 1F

09/27 22:28, , 2F
give版有人在送,快去搶吧,加油~
09/27 22:28, 2F

09/28 21:10, , 3F
我有三點 要的話送你
09/28 21:10, 3F

09/30 11:01, , 4F
我也要徵~give版都搶不到~好心的鄉民謝謝你~~
09/30 11:0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tZAZB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tZAZB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