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剛剛有雷聲= =?
剛剛好像聽到一聲打雷的聲音...囧
是我聽錯嗎
現在風雨超大= =,還狂跳電,
電腦被強制重開機...
我家的貓在賞雨(汗)...
--
▲ ▲
ㄟ( ̄▽ ̄ㄟ)﹏﹏﹏ ㄟ( ̄▽ ̄ㄟ)﹏﹏﹏
▲
ㄟ( ̄▽ ̄ㄟ)﹏﹏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1.126
推
09/28 16:12, , 1F
09/28 16:12, 1F
推
09/28 16:18, , 2F
09/28 16:18, 2F
推
09/28 16:22, , 3F
09/28 16:22, 3F
推
09/28 16:29, , 4F
09/28 16:29, 4F
→
09/28 16:30, , 5F
09/28 16:30, 5F
推
09/28 17:01, , 6F
09/28 17:01, 6F
推
09/28 17:22, , 7F
09/28 17:22, 7F
推
09/28 19:42, , 8F
09/28 19:42, 8F
推
09/28 22:58, , 9F
09/28 22:58, 9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19
25
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