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好吵的喇叭聲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西瓜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28 23:4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住松德路這邊 有一步車子好吵 喇叭聲不停 我爸說是天氣潮濕 車子線接觸的問題 反正吵死了啦 希望車主快解決 -- 可不可以有一次,哪怕只是一次也好,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,而,是為了想見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31.77

09/29 00:30, , 1F
國稅局宿舍這嗎... 有個卡車一直吵 幸好沒電了..
09/29 00:30, 1F

09/29 02:42, , 2F
囧 剛剛它又吵了一次
09/29 02:42, 2F

10/19 22:18, , 3F
是阿你說對了
10/19 22:1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twMJa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twMJa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