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好吵的喇叭聲
我住松德路這邊
有一步車子好吵
喇叭聲不停
我爸說是天氣潮濕
車子線接觸的問題
反正吵死了啦
希望車主快解決
--
可不可以有一次,哪怕只是一次也好,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,而,是為了想見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31.77
推
09/29 00:30, , 1F
09/29 00:30, 1F
推
09/29 02:42, , 2F
09/29 02:42, 2F
推
10/19 22:18, , 3F
10/19 22:18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19
25
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