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好想回家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Hippopotame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29 08:1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花蓮唸書第三年了 第一次這麼想放颱風假 偏偏花蓮是台灣本島唯一要上課的縣市 唉~ 我好想回家喔 時間差不多了 我要認命的去上課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17.231

09/29 12:45, , 1F
花蓮要上課上班讓我很傻眼呀~原PO拍拍
09/29 12:4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1qoe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1qoe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