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第四台不能看的颱風假還真無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yyyo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29 09:19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永吉路30巷這邊,昨晚到現在第四台都有問題, 害我不知道颱風動向.... 快點修好啦...... 無聊的颱風假~~~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28.62

09/29 16:02, , 1F
新台北還好好的說
09/29 16:02, 1F

09/29 16:48, , 2F
麗冠也好好的 ^^
09/29 16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2qnH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2qnH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