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燙卷.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悠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29 11:1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一下北醫附近有沒有不會太貴 燙捲又不錯的店家呢? 就是適合大學生的那種~~~我想要燙捲加剪髮啦~~ 先謝謝大家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72.17

09/29 13:00, , 1F
3D髮藝的Joe,只是這家店的價格偏高
09/29 13:00, 1F

09/29 13:01, , 2F
我洗+燙+剪+染共花了3500左右
09/29 13:01, 2F

09/29 13:02, , 3F
喔~還有護髮,我有介紹很多朋友去過,大家都蠻喜歡的
09/29 13:0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4TIZ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4TIZ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