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信義威秀有開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旅行的意義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29 12:47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請問有人知道信義威秀有開嗎? 剛剛打過影城的服務電話 響了很久都沒人接聽 是代表信義威秀今天沒有營業嗎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2.218

09/29 12:58, , 1F
新聞都有live報導 人滿到滿出來....
09/29 12:58, 1F

09/29 14:43, , 2F
所以...海角七號了嗎?
09/29 14:43, 2F

09/29 16:25, , 3F
他們家的電話永遠都沒人聽= =很氣人
09/29 16:25, 3F

09/29 22:27, , 4F
昨天沒有 今天有 售票人員態度沒很好 實在很想客訴
09/29 22:2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5tPT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5tPT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