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松仁路上(QK附近)的薑母鴨今天有開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敗家公主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29 17:49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突然嘴饞 又不想下雨白跑一趟 有人剛好經過或是住附近 有看到這家店有開嗎? 謝謝喔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6.115

09/29 19:34, , 1F
剛剛經過的時候發現有營業
09/29 19:34, 1F

09/29 21:01, , 2F
狂推~牛肉丸子必點.還有麵線喔~哈哈哈
09/29 21:01, 2F

10/01 04:39, , 3F
那家好吃嗎?我剛搬過來這一頭
10/01 04:3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AIPN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AIPN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