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請問30巷是不是新開一家"玉口香"扁食?
如題...^^
因為星期六晚上回到30巷 走到烤師傅的店面附近時
看到不遠處有個「玉口香扁食」的招牌?
印象中之前好像都沒看過...?
請問是新開的嗎? 有版友吃過了嗎
價錢...會不會很貴
每次新開的店都好想去吃^^
可是常常吃完都很後悔 ><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95.134
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9/29 22:51)
→
09/29 22:53, , 1F
09/29 22:53, 1F
→
09/29 22:53, , 2F
09/29 22:53, 2F
推
09/29 23:19, , 3F
09/29 23:19, 3F
→
09/30 13:11, , 4F
09/30 13:11, 4F
推
10/05 14:51, , 5F
10/05 14:51, 5F
→
10/10 23:03, , 6F
10/10 23:03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
18
25
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