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266的林姓司機...兇!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go to HAWAII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30 22:58), 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九月中的時候 第一次搭266 要往吳興街 那時候我在新光三越前搭 因為我看到站牌寫著 要往光復北路還是甚麼路的忘了到neo19搭車 我就想我不是要去東區那的 是要去吳興街裡應該就是在這搭吧? 路線圖我也看不懂 = =" 終於266來了 我一上車就說 我要去吳興國小有到嗎? 司機幾乎在我一開口的時候也同時說著 往捷運站 然後就關門開車 我想他沒叫我下車 應該就是有到 結果他竟然開到中國信託那邊等紅燈時就開始念念念 ...就跟你說到捷運站是聽不懂喔!!! 我就走到他旁邊問他 所以我答錯方向了嗎?? 他也不理我 然後就一副很兇不耐煩的樣子 開到市府站的時候我站起來準備要下車 我說那我在這邊下車好了 他就很不爽的回答 就跟你說往捷運站啊!!!你還要上車!!!妳這樣做要付兩段票啦!!! 那時候我就覺得有點委屈..我一上車就說我要去吳興國小拉 你明明也聽到那又不叫我下車 明明前面是紅燈 又知道上車這個人是搭錯車 那為什麼又要那麼趕的關門開車呢 更過分的是... 我下車時我想說我把他惹得很不爽 我還跟他說不好意思 他竟然很兇的說 喂喂喂!!回來!!你給我投兩段票!!! .... X你媽的林@村 你當我跟你一樣每天開266 對266路線寮若指掌唷?! 氣死人了!!!!!!!!!!!!!!!!! *感謝你看完我的抱怨 我真的很氣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2.179

09/30 23:08, , 1F
拍拍~~他吃炸藥了@o@
09/30 23:08, 1F

09/30 23:20, , 2F
投訴吧
09/30 23:20, 2F

09/30 23:22, , 3F
投訴他吧~台北市現在很重視公車司機服務態度~
09/30 23:22, 3F

09/30 23:23, , 4F
266喔,不用太認真,他們很會打官腔,負責大南客運的市政府人
09/30 23:23, 4F

09/30 23:25, , 5F
員也很強,94年的12月30我媽搭266車子發生車禍,我媽受傷司機
09/30 23:25, 5F

09/30 23:26, , 6F
沒幫我媽叫救護車,還趕我媽下車,然後我投訴的結果,市政府承
09/30 23:26, 6F

09/30 23:26, , 7F
辦人員給了我許多"目前沒有硬性規定"之類的答案
09/30 23:26, 7F

09/30 23:28, , 8F
所以.....自求多福吧
09/30 23:28, 8F

10/01 06:01, , 9F
266真的是有些司機口氣很差 不管幾路都會有態度差的司機
10/01 06:01, 9F

10/01 12:08, , 10F
嘛 不過還是要投訴一下吧 畢竟有講沒講還是會累積的..
10/01 12:08, 10F

10/01 17:54, , 11F
266一向如此 也不知道他車頭前的電子車牌是幹嘛的!
10/01 17:54, 11F

10/01 19:07, , 12F
找水果?
10/01 19:07, 12F

10/02 01:15, , 13F
電子車牌......照明用的
10/02 01:15, 13F

10/02 23:06, , 14F
是不是名字裡有季節又有數字的那位?
10/02 23:06, 14F

10/03 19:31, , 15F
現在不是很流行打1999嗎 打過去就對了阿
10/03 19:31, 15F

10/08 00:58, , 16F
林志村...零&春...對耶,原來他鼎鼎大名~~~
10/08 00:58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Zwij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Zwij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