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信義區松山路 牛肉麵-饌食堂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iss Lin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1 13:2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 先奉上連結 連結中有照片但不多 http://thanksgiving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A60A455A3F779571!1915.entry ] 以下為copy自網誌之內文 老實說我不確定這間店的名字是否叫[饌食堂] 因為我家對他的稱呼是市場的牛肉麵 來看看菜單跟店的位置吧 每樣東西都很經濟實惠 他們家也有切滷菜喔 很多滷味攤都會來跟他們拿滷味 賣麵只是他們的兼職而已 上排價格為小碗價下排為大碗價 那紅色的字我想是他們的店名(但我從沒這樣叫過他家的店) 從位置上看過去正對面就是清心了 這間店位於 松山路615巷的巷口 沒有華麗裝潢更沒有訓練有素的服務員 有的只有夏天吃完麵後的灑汗與滿足感 來看看麵吧 端上來後~今天的湯有點少喔~ 不過沒關係等會兒喝不夠還可以請老闆加喔 這家的湯屬於紅燒湯頭~湯頭很濃郁~ 每碗的肉大概4-5塊(因為我記得我那碗4塊比比的這碗居然5塊) 照片上是他家的麵條~ 圓條的麵QQ的好吃~ 建議如果要帶回家吃盡量請老闆分開裝麵或是煮硬一點 有次外帶牛肉麵回家忘了吃等一個鐘頭後 麵變得好軟爛~ 我個人超級討厭吃軟爛的麵~ 其實最好還是大夥兒一起在路邊揮汗吃著熱騰騰的牛肉麵最好吃啦!! 除了牛肉麵外還很推薦炸醬麵 這個炸醬麵上面會放上他們自己的炸醬(OS:不放炸醬不然要放什麼啦!) 還會淋上他們的高湯~真的很美味唷! 吃不下東西的時候來一碗他們的炸醬麵真的是不錯的選擇~ 連我愛挑食的娘也曾經10天的中午天天來碗炸醬麵呢! 可見有多好吃~ ps.雖然菜單上沒有牛肉湯麵 不過想喝點牛肉熱湯又不想吃肉時候呢 可以跟老闆點碗50圓的牛肉湯麵唷! 一樣可以滿足想喝熱湯的心情~ ps2.這間麵店基本上早上約10點就開門營業 到晚上大約6點半左右而已~7點大概只有鍋底的酸辣湯可包回家! 另外推一下他家的酸辣湯~我媽每次都趁這時候去買碗酸辣湯~ 不過包回家都是一大鍋~因為我爸媽可以變出更多料理來~(料多又實在唷!) 想吃記得早點去唷! -- 我遇見你的那一個感恩節 我看見溫暖的你 散發著溫柔的光芒 讓我忘了眨眼 就這樣我掉落在你的漩渦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93.160

10/03 20:03, , 1F
他的牛腱很好吃.
10/03 20:0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mb-L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mb-L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