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[食記]周家四川涼麵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2 03:0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周家四川涼麵 位置在松仁路與莊敬路口  涼麵有麻醬跟炸醬 大涼麵40 大炸醬50 他們家的麻醬味道真是非常的香 味道夠濃郁 一吃就上癮 炸醬的話則是肉燥非常的多 也很好吃 也有賣味噌湯 料多又好喝 這家涼麵每天都生意非常好  假日經過都會看到有人排隊買 有時候晚點去就買不到了 平日大概會賣到一兩點  假日禮拜六全天 禮拜天好像也是 禮拜一公休 住附近還沒吃過的一定要去吃看看 喜歡吃涼麵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家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因為老闆娘生寶寶 8月份都休息 這段時間真是讓我想吃涼麵想到快瘋了 每次吃完大的涼麵還是意猶未盡 就開始跟老闆娘說我要買加大的 從原本40塊的開始吃 50.60 到現在吃到70的塊了! <( ̄▽ ̄)Y 好像多少都吃得下的樣子 太好吃啦~~ 本來想吃個80塊炸醬麵 不過老闆娘苦惱的說她這樣會不知道醬料要包多少 ~"~ 老闆娘就是這樣 動作慢慢的 太複雜的事會難倒她 呵呵 這麼好吃的涼麵 板上居然沒人介紹過 雖然住附近的大概十之八九都是他的老顧客了 不過還是寫一篇介紹 以免沒來過這一帶的人錯過他的好滋味了 --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 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 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94.122

10/02 15:30, , 1F
這家不錯啦 但我都吃吳興警局旁的那家
10/02 15:30, 1F

07/08 12:34, , 2F
師承南機場排隊店阿春,低調吧,本地人就讓他們忙不完了
07/08 12:3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yduB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yduB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