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boromir已刪文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波超人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2 23:52), 編輯推噓10(1003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boromir 暱 稱:小波超人 性 別:女 籍 貫:台北市 生 肖:蛇 收 集 品:扭蛋、書 身 高:? 體 重:? 生 日:02/02 血 型:A 目前職業:OL 家中排行:2 手機型號:? 住 家:信義區邊邊靠近南港區 興 趣:看書、看電影 最喜歡的書:太多了 最喜歡的作家:太多了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我家附近 單 身:(YES OR NO) 常出沒地點:我家附近 就讀過的學校:永春 國小 永吉 國中 景美 女中 台北 大學 相簿連結: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看到永吉幫的討論,突然懷念起國中生活, 那時的校長是趙吉林,一個長得很帥的老先生, 最有名的王牌老師,應該算是宋秀蘭及他先生(忘了名字,sorry) 我國三那年有游泳池的那座校舍才剛蓋好,(糟,洩漏年齡 Orz) 可是因為要聯考,體育課沒能好好上, 當然也就沒用到新的泳池, 盧福玲是我國二的導師,當時正值青春美麗, 剛看到有版友說她因病休長假,不禁一陣唏噓。 真希望有時間可以回去看看老師們。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.172

10/03 00:36, , 1F
宋老師的先生是王金國,教理化的。
10/03 00:36, 1F

10/03 02:51, , 2F
大推宋秀蘭...美人魚拖塞 武大郎走路..嘿嘿
10/03 02:51, 2F

10/03 14:30, , 3F
盧福玲有當過導師?我只上過她的歷史課~祝他身體健康~
10/03 14:30, 3F

10/03 17:21, , 4F
真希望還是盧福玲教我歷史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慘了
10/03 17:21, 4F

10/03 20:05, , 5F
我也是給盧福玲教歷史 一個字"棒"
10/03 20:05, 5F

10/03 22:56, , 6F
看樣子是學姊了XD
10/03 22:56, 6F

10/04 00:43, , 7F
推同國小同國中
10/04 00:43, 7F

10/04 00:44, , 8F
再推一下扭蛋好了XD
10/04 00:44, 8F

10/04 06:35, , 9F
推景美XD
10/04 06:35, 9F

10/04 23:11, , 10F
盧福玲老師超棒的...可惜上次回去聽說長期休假調養沒見
10/04 23:11, 10F

10/04 23:12, , 11F
到面... 她畫地圖的功力真是一流!!
10/04 23:12, 11F

10/05 18:04, , 12F
推盧福玲與愛擦香水的吉林校長!!!學姊好....
10/05 18:04, 12F

10/08 01:02, , 13F
哈哈 同是永吉、景美人推!
10/08 01:0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EutY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EutY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