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想跟眾版友們收集 本週末北上的票根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左半邊失調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03 10:16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Nangang 看板] 作者: ZeroValue (左半邊失調) 看板: Nangang 標題: [請益] 想跟眾版友們收集 本週末北上的票根 時間: Fri Oct 3 10:15:53 2008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們還是學生 這幾天出外比賽球賽 礙於學校報帳的關係 所以必須以車票收據的形式核銷 但是由於賽程跟當初預期的有太大變動 導致我們沒有辦法順利搭車回台,時間晚了也沒有車可坐 (比賽地點偏僻) 因此拜託了好心學長,他也願意開車送我們回程 而學生開車的加油的汽油發票,本學校體育室單位是不認可核銷在交通費內的的 這就是徵求的原因始末 因此想請問版上的好心人士 有沒有板友這幾天(五~日)可以提供 每一張的 單人單程 金額超過349以上的"車票收據" 形式不拘,北上即可(鐵路 客運 高鐵 皆可) 我們目前還缺三張車票 任何一張收據都很重要 可以約在你方便的時間,在你方便的地點 我親自去領取,請大家幫個忙 謝謝 可以直接回站內信給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8.9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8.98

10/03 10:17, , 1F
如果不合板規 我會自動刪除 抱歉
10/03 10:17, 1F

10/03 11:20, , 2F
希望可以順利蒐集到車票!!
10/03 11:20, 2F

10/03 15:11, , 3F
可惜日期差兩天,希望你們順利收集
10/03 15:11, 3F

10/03 15:15, , 4F
已經蒐集到了...謝謝^^
10/03 15:1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O1_B7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O1_B7 (HsinYi)